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松井玲奈出演真人版《海螺小姐》 饰20年后的早川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11-8 15:53: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1月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矶野家的人们~ 20年后的海螺小姐~》是纪念富士电视台开台60周年、动画片《海螺小姐》开播50周年而拍摄的特别剧,由松井玲奈等演员出演,将于11月24日开播。

松井玲奈在剧中饰演20年后的早川。早川在海鸥第三小学上学时,与矶野鲣是同班同学,并与花子和香织是关系亲密的朋友。早川不是那种十分引人注目的女孩儿,她质朴、老实、温柔,在动画片中,她总是帮助陷入困境的人战胜困难,对于矶野鲣,在喜欢香织的同时,也对早川寄予好感,是鲣喜欢的女孩子。

20年后,早川成为幸福的家庭主妇,但他们儿时的友谊并没有改变。婚后,早川与鲣(31岁,滨田岳饰)、花子(31岁,森矢宽和饰)、香织(31岁,黑川智花饰)的关系依然很好,偶尔会在鲣经营的西餐厅中聚会,加深友谊。

松井玲奈

松井玲奈在回顾接受电视剧出演邀请时,说道:“20年后?让我大吃一惊,我还在想,难道我的脸和动画片中的人物长得有什么相似之处?”又说道:“在剧中,被香织(黑川智花饰)捉弄,可以看到三人完全意想不到的一面。连我自己都无法想象20年后的矶野家会是什么样子,所以我很期待这部电视剧。”(编译:杨浩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木村拓哉新剧《东京大酒店》连

    米仓凉子《Doctor X》受欢迎 播

    日剧《教场》海报曝光 木村拓哉

    马场富美加、赤楚卫二双主演新

    NHK晨间剧《绯红》连续三集收视

    山本美月、荣仓奈奈、木村多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