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新国立竞技场修葺一新 “岚”“梦想成真”将在纪念活动上登台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11-13 13:31: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国立竞技场

人民网东京11月13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位于日本东京都新宿区、将作为2020东京奥运会主场馆的新国立竞技场的修葺工程将于11月底完工。日本体育振兴中心(JSC)11日发布消息称,在12月21日举行的新国立竞技场重新对外开放纪念活动上,日本人气演唱组合“梦想成真”(Dreams Come True)和男子偶像歌唱团体“岚”将登台献歌。

“岚”组合此前已经确定,将于明年5月15、16日在修葺一新的新国立竞技场进行首场公演。(编译:陈建军)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岚”成员二宫和也宣布结婚 和

    米仓凉子《Doctor X》受欢迎 播

    木村拓哉新剧《东京大酒店》连

    米仓凉子《Doctor X》受欢迎 播

    日剧《教场》海报曝光 木村拓哉

    马场富美加、赤楚卫二双主演新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