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因泽尻绘里香涉嫌吸毒被捕 NHK大河剧《麒麟来了》遇难题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11-22 11:13: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1月21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日本NHK的放送总局长木田幸纪在20日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针对因涉嫌吸毒被逮捕的泽尻绘里香出演的2020年大河剧《麒麟来了》的播出问题表示,正在研究应对举措。

木田幸纪说:“因为泽尻绘里香出演的是一个重要角色,所以她被逮捕这件事太遗憾了。”大河剧《麒麟来了》第一集的播出时间预定为1月5日,木田幸纪表示:“距离播出已经没有多少时间了,因此目前根据警方展开调查的情况,正在加紧研究对策。”

据介绍,泽尻绘里香在剧中扮演了重要角色织田信长的妻子归蝶,在第一集中就会出场。预计,有关泽尻绘里香的镜头将会由替代演员重新拍摄,然后播出。(编译:陈建军)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北川景子2020年挂历写真解禁 尽

    山本美月出席东京都内访谈节目

    林志玲和丈夫婚礼彩排现场一起

    中国美女龙梦柔首本写真集在日

    “第70届NHK红白歌会”出场歌手

    “岚”成员二宫和也宣布结婚 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