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日本女星坛蜜与漫画家结婚 “好夫妻之日”登记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11-25 15:47: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1月22日电 综合日本“Sponichi Annex”网站的报道,22日,38岁的日本女艺人坛蜜与39岁漫画家清野TOORU完婚。11月22日,是日本的“好夫妻之日”,双方向东京相关机构提交了结婚申请。

坛蜜(资料图)

据介绍,双方已经在今年夏天拜访了各自家人。

据悉,两人是在TBS的一档名为“樱井·有吉THE夜会”的节目中相识,最终发展到恋爱关系。

漫画家清野TOORU于1980年出生在东京,因漫画《东京都北区赤羽》被拍成电视剧而被人们熟悉。(编译:刘戈 审稿:陈建军)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剧《看到他们就会明白》1月播

    日本女星坛蜜与漫画家结婚 “好

    《直到世界尽头ITTE Q》主持人

    北川景子2020年挂历写真解禁 尽

    山本美月出席东京都内访谈节目

    林志玲和丈夫婚礼彩排现场一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