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池井户润小说改编剧《铁之骨》明年播出 神木隆之介担任主演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11-28 13:17: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神木隆之介

人民网东京11月2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演员神木隆之介主演的电视剧《铁之骨》将于2020年4月(每周六晚10点)在WOWOW 电视台开播。

该剧改编自池井户润的畅销作品《铁之骨》,发行量超过60万部。2009年,池井户润的作品还未被改拍成电视剧前,WOWOW将电视剧《空中轮胎》(全5话)改拍成电影,包揽了当时所有的影视大奖。2011年电视剧《下町火箭》(全5话)、2014年电视剧《股价暴跌》(全5话)、2017年电视剧《彬与瑛》(全9话)等众多电视剧都是由WOWOW将池井户润的作品改编而成的。该剧中,在描写中坚建筑公司年轻职员努力工作的同时,以“在投标进行暗箱操作”是否属于无奈之举的坏事为主题,对人物形象进行了完美刻画。

神木隆之介饰演剧中主人公富岛平太。神木曾为动画电影《你的名字。》中的男主角配音,并出演了大河剧《韦驮天:东京奥运的故事》等众多受人关注的作品。他主演的电影《尸人庄杀人事件》也即将上映,是一位拥有20多年演艺经验的实力派年轻演员。近年来,神木开始挑战导演和制作人的工作,拍摄一些舞台剧和MV,他的才能让粉丝为之疯狂。这次是神木隆之介首次出演池井户润作品改编的电视剧。

剧中,富岛平太是一名在中坚建筑公司工作4年的年轻职员,他热爱建设现场、是一个笨拙但耿直的男人。平太因人事变动从建设现场调到被称之为“磋商窗口”的营业部,目睹了围绕公共事业投标的企业之间的生死决斗、尔虞我诈以及“磋商”背后的阴谋。对“磋商”持消极态度的平太将与建筑公司“general contractor”的领导们进行交涉,整日为“磋商属于无奈之举的坏事还是一味的明哲保身”而苦恼。此外,他与从学生时代开始交往的女朋友也产生了矛盾,工作和生活完全陷入困境。

公司、组织、守护的信念、正义到底是什么?这部作品描绘了富岛平太在理想与公司职员的使命之间不断纠结的人物形象。(编译:杨浩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池井户润小说改编剧《铁之骨》

    日剧《看到他们就会明白》1月播

    日本女星坛蜜与漫画家结婚 “好

    《直到世界尽头ITTE Q》主持人

    北川景子2020年挂历写真解禁 尽

    山本美月出席东京都内访谈节目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