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日本名古屋市举行超级跑车展览会 SKE48成员助阵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11-29 13:38: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SKE48成员助阵超级跑车展览会。(图片来源:日本《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11月29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36家日本国内外著名超级跑车品牌日前在名古屋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了“名古屋汽车展览会”,为期4天。以名古屋市的荣地区为据点的“SKE48”成员也参加了此次车展。

大会除了展览汽车之外,还举行了超跑试乘会。SKE48成员熊崎晴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坐超跑的梦想终于实现了!”

会场设有甜品区,区域内有轮胎状的甜品和SKE48成员松井珠理奈作为本次大会的宣传大使等身大的甜品,中小学生可以免费入场参观。熊崎晴香表示:“和家人一起看车展会很开心。”SKE48的访谈节目也被安排到本次大会中。成员江笼裕奈干劲十足的说:“在这4天里,让不了解SKE48的人记住我们,我会很开心。希望能带动现场的气氛。”(编译:杨浩 审稿:陈建军)

照片:宣传名古屋车展的海报。从左到右依次为SKE48的成员江笼裕奈、日高优月、熊崎晴香。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动画电影《我们的七日之战

    上白石萌音化身护士主演新日剧

    池井户润小说改编剧《铁之骨》

    日剧《看到他们就会明白》1月播

    日本女星坛蜜与漫画家结婚 “好

    《直到世界尽头ITTE Q》主持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