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古馆宽治和泷藤贤一联袂主演新日剧《古泷兄弟与四苦八苦》 芳根京子出演女主角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12-11 9:37: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芳根京子

人民网东京12月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古馆宽治和泷藤贤一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古泷兄弟与四苦八苦》将于2020年1月20日在东京电视台周五深夜剧场0点12分播出,芳根京子在剧中担任女主角。

曾经播出过《昨日的美食》、《勇者义彦》以及正在播出的《孤独的美食家第八季》等挑战性作品的东京电视台周五深夜剧场“日剧24”栏目,决定于2020年1月开始播出《古泷兄弟与四苦八苦》。

该作品由编剧野木亚纪子原创,由电影导演山下敦弘执导,古馆宽治和泷藤贤一共同担任主演。剧中,芳根京子饰演与一路(古馆宽治饰)来往密切的的女服务生小幸,在“咖啡店Shabadabar”工作。

2016年,芳根京子在NHK晨间剧《美人》中担任女主角,获得第42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新人奖。2019年,在电视剧《请勿换台》中担任主角,获得日本民间放送联盟电视剧部门金奖,在她出演的作品中,有严肃风格电视剧,也不乏喜剧,作品的风格十分广泛。此次是她首次出演东京电视台的电视剧,也是首次出演野木亚纪子的作品。

小幸工作的咖啡店Shabadabar是两兄弟“出租父亲”的活动据点,占据了故事的大半情节。剧中,小幸与两兄弟关系密切,是一个重要的角色。天真无邪的女主角小幸会与这个故事产生怎样的联系呢?而且,面对古馆宽治、泷藤贤一、芳根京子的精彩合作,着实令人期待。(编译:杨浩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冈田结实剪短头发主演漫改剧《

    日本动画电影《我们的七日之战

    上白石萌音化身护士主演新日剧

    池井户润小说改编剧《铁之骨》

    日剧《看到他们就会明白》1月播

    日本女星坛蜜与漫画家结婚 “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