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NMB48梅山恋和、上西怜、山本彩加的三人新组合亮相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12-24 15:16: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NMB48梅山恋和、上西怜、山本彩加的三人新组合亮相

人民网东京12月2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在15日举行的NMB48特别公演上,NMB48五期生的梅山恋和、上西怜、山本彩加重新组建新组合“LAPIS ARCH”的消息正式对外公布。

在公演前的通告中,仅仅提到成员将在演出开始时会发布重要消息。在观众们热烈的期待中公演开始了。开场影像中出现组合名后,3人登上舞台。

三人为观众献上《NO WAY MAN》和《最强双马尾》表演后,向观众介绍了她们的新组合“LAPIS ARCH” ,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欢呼声。LAPIS ARCH成员上西怜表示:“今天是我们的组合建立以来首次登台,希望大家今后能够继续支持LAPIS ARCH的演出,最后请大家多多关照!”一段电影风格的视频之后,梅山恋和、上西怜、山本彩加为观众献上独唱,分别为《我失去了爱》、《永远的压力》、《不止是回忆》,各自的表演令人着迷。

之后,三人穿着纯色制服风格的服装为观众献上《你最爱的是谁?》,在台上的表演可爱而又兼具力量,十分精彩。另外,她们还为观众献上了《发觉时已是单恋》,并向快速换演出服发起挑战。(编译:杨浩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NMB48梅山恋和、上西怜、山本彩

    日本E-girls组合宣布将于明年底

    冈田结实剪短头发主演漫改剧《

    日本动画电影《我们的七日之战

    上白石萌音化身护士主演新日剧

    池井户润小说改编剧《铁之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