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广濑丝丝、户田惠梨香等11组嘉宾成为NHK红白歌会评委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12-25 14:49: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户田惠梨香、广濑丝丝、田中圭

人民网东京12月2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18日,日本NHK公布了在除夕夜19时15分播出的第70届NHK红白歌会的11组嘉宾评委名单。

担任评委的嘉宾分别是:今年NHK的晨间剧《夏空》女主角广濑丝丝、晨间剧《绯红》女主角户田惠梨香、2020年的大河剧《麒麟来了》主演长谷川博己、田中圭、井上尚弥、上沼惠美子、三明治人组合(伊达干生和富泽岳史)、渋野日向子、濑户大也、中西麻耶、吉野彰等共11组。

在东京奥运会即将到来之际,今年第70届NHK红白歌会将以“歌唱梦想”为主题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歌会的综合主持人由《想做什么就做什么》的内村光良担任,这是他连续三年担任综合主持人。绫濑遥时隔4年再次担任红组主持,岚成员樱井翔担任白组主持。本次红白歌会将于2019年12月31日19点15分到23点45分播出。(编译:杨浩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广濑丝丝、户田惠梨香等11组嘉

    木村拓哉《东京大酒店》29日迎

    米仓凉子《Doctor X》第6季大结

    NMB48梅山恋和、上西怜、山本彩

    日本E-girls组合宣布将于明年底

    冈田结实剪短头发主演漫改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