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最受关注的红白歌会首次出场歌手是谁?”网络调查结果揭晓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0-1-2 19:31: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2月31日电 “第70届NHK红白歌会”即将于12月31日19时15分开始播出。每年首次参加红白歌会的歌手都备受瞩目,今年最受关注的会是谁呢?11月14日~24日期间在yahoo!NEWS上实施的一项名为“最受关注的2019年红白歌会首次出场歌手是谁?”的调查结果显示,Kis-My-Ft2获得了最高票数。

在这次调查中,Kis-My-Ft2以5881票(39.0%)获得第一名。 Kis-My-Ft2由北山宏光、千贺健永、宫田俊哉、横尾渉、藤藤谷太辅、玉森裕太、二阶堂高嗣几人组成,自2011年出道以来已经获得了极高的人气。

排名第二的是4人组合Official髭男dism。于2012年6月成立的该组合曾为长泽雅美主演的电影《行骗天下jp》演唱主题曲。本次调查中以2489票(16.5%)的成绩位居第二。

演员兼歌手菅田将晖以2223票(14.7%)排名第三。他从2017年开始开展音乐活动,《永别挽歌》被电视剧《致命之吻》选为主题曲之后大受欢迎。他今年5月发售的《まちがいさがし(日剧《完美世界》片尾曲)》(米津玄师填词作曲),累计下载数突破50万次。

此外,在这次调查中,还出现了GENERATIOS from EXILE TRIBE 、日向坂46、lisa等人气嘉宾的名字。(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最受关注的红白歌会首次出场

    米仓凉子《Doctor X》第6季大结

    广濑丝丝、户田惠梨香等11组嘉

    木村拓哉《东京大酒店》29日迎

    米仓凉子《Doctor X》第6季大结

    NMB48梅山恋和、上西怜、山本彩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