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5人中小学生演唱组合Foorin摘得61届日本唱片大奖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0-1-2 19:32: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2月31日电 据《读卖新闻》网站报道,由日本作曲家协会主办的第61届日本唱片大奖的最终审查会于30日在东京·初台的新国际剧场举行。由5名中小学生组成的乐队Foorin演唱的《红辣椒》(パプリカ)获得大奖。这也是Foorin乐队首次获得大奖。

最优秀新人奖由女子偶像组合BEYOOOOONDS获得。

据悉,《红辣椒》(パプリカ)这首歌是由米津玄师创作,是为了向正在筹备2020年奥运会而努力工作的人们表示感谢和支持。该歌曲的MV挑选了5名中小学生来合唱、跳舞,米津玄师将这一组合命名为“Foorin”。(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最受关注的红白歌会首次出场

    米仓凉子《Doctor X》第6季大结

    广濑丝丝、户田惠梨香等11组嘉

    木村拓哉《东京大酒店》29日迎

    米仓凉子《Doctor X》第6季大结

    NMB48梅山恋和、上西怜、山本彩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