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滨崎步去年底产子 孩子父亲为圈外普通男性无结婚打算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0-1-7 15:40: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月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41岁的日本著名女歌手滨崎步于去年底产子,并于1月1日深夜在其官方粉丝俱乐部网站发布了这一消息。

滨崎步在官方歌迷俱乐部网站上宣布了第一个孩子降生的消息:“我已在去年底生下一名小天使,成为了母亲。”她还写下了成为母亲后的心情:“虽然很多时候还不能很好地兼顾工作和生活两方面,感觉有些沮丧,但我很高兴能够默默守护一个孩子的人生和未来。”根据其所属事务所的消息,滨崎步似乎并没有与男方结婚。

根据一些报道内容显示,孩子的父亲是一名年龄小于滨崎步的普通男性。

滨崎步于去年5月至8月举行了日本全国巡演,7月发售的自传体小说《M 我真爱的人》一度成为热门话题。去年底,滨崎步按照惯例在东京的国立代代木竞技场第一体育馆举行了倒计时音乐会。 (编译:刘耕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乃木坂46写真集《乃木撮2》第4

    滨崎步去年底产子 孩子父亲为圈

    日剧《绝对零度~未然犯罪潜入搜

    乃木坂46成员白石麻衣突然宣布

    “最受关注的红白歌会首次出场

    米仓凉子《Doctor X》第6季大结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