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日本红十字会以杰尼斯·喜多川5亿日元捐款为基础设立“杰尼斯基金”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0-1-10 14:42: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月9日电 日本红十字会8日宣布将向去年7月去世的前杰尼斯事务所社长杰尼斯·喜多川颁发金色勋章,并将以杰尼斯·喜多川捐赠的5亿日元为基础设立“杰尼斯基金”。

去年12月27日举行的捐赠仪式上,杰尼斯旗下组合“HiHi Jets”成员高桥优斗和“美 少年”成员岩崎大升代表杰尼斯事务所出席。据悉,向红十字会进行捐赠是杰尼斯·喜多川生前意愿。日本红十字会表示,将以这5亿日元捐款为基础,设立“杰尼斯基金”,通过日本红十字会医疗中心,用来“帮助肩负未来的孩子和家庭”、“挽救性命”、“维持并改善住院患者生存质量”等。(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吉高由里子主演的新日剧《不知

    瑛太出演新春剧《明日家族》 改

    刚力彩芽戴茶色假发游神户 网友

    乃木坂46写真集《乃木撮2》第4

    滨崎步去年底产子 孩子父亲为圈

    日剧《绝对零度~未然犯罪潜入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