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乃木坂46斋藤飞鸟将主演漫改电影《别对映像研出手!》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0-2-6 10:30: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别对映像研出手!》

 人民网东京2月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乃木坂46成员斋藤飞鸟担任主演,山下美月、梅泽美波共同出演的漫改电影《别对映像研出手!》将于2020年夏季开上映。日前,3人在电影中的造型对外公开。

剧中,斋藤飞鸟饰演主人公浅草绿,她从平时的长发发型转变为原作中的短发,并首次公开了带着个性帽子的浅草在剧中的形象。

此次曝光的是极度怕见生人,无法与人正面交流的主人公,无法承受压力而翻白眼倒下的场景。作为顶级偶像活跃在娱乐圈的斋藤飞鸟,用从未有过的表情展示了自己的完美演技。

更值得一提的是,梅泽美波饰演只顾赚钱的制片人、气质美女金森沙耶香,她的形象与原作一样,忠实地再现了她戴着眼镜的形象。

另外,山下美月饰演的封面模特水崎燕,以魅力十足的形象吸引着观众。(编译:杨浩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乃木坂46斋藤飞鸟将主演漫改电

    横滨流星10年前曾以临时演员身

    NHK大河剧《麒麟来了》开播 第

    日本人气组合AAA宣布“组合将停

    《侧耳倾听》将拍真人电影 清野

    乃木坂46给新成人送上祝福 斋藤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