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日剧《请不要在病房里念佛》受绯闻影响收视率下降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0-2-6 12:14: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2月4日电 据日本《体育报知》新闻报道,由男演员伊藤英明主演的TBS台新日剧《请不要在病房里念佛》(每周五晚10点播放)于1月31日播出了第3集。日本收视率调查公司的统计数据显示,第3集的平均收视率仅为8.2%。

据悉,该剧首集的平均收视率高达11.3%。不料之后日本媒体曝出了出演该剧的女演员唐田英里佳与东出昌大(31)的不伦关系。当事人唐田英里佳承认了此事,并当众道歉,其镜头也已被剪掉,但观众似乎并不买账,第2集的平均收视率下降至10.3%,第3集又下降了2.1%。

该剧是根据日本漫画家子安珠世的原创漫画改编而成,讲述了既是僧侣又是急救医生的松本照圆(伊藤英明饰)的奋斗故事。此外,中谷美纪在剧中饰演女急救医生三宅,室毅饰演与松本作对的心脑血管外科医生滨田,松本穗香饰演滨田手下的新人医生儿岛。伊藤和中谷、室毅同龄,这是他们共同出演的第一部作品。(编译:贾美 校对:陈建军)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乃木坂46斋藤飞鸟将主演漫改电

    横滨流星10年前曾以临时演员身

    NHK大河剧《麒麟来了》开播 第

    日本人气组合AAA宣布“组合将停

    《侧耳倾听》将拍真人电影 清野

    乃木坂46给新成人送上祝福 斋藤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