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水谷丰《相棒》第18季播至第15集 收视率一直保持在两位数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0-2-10 15:36: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相棒》第18季宣传海报。

人民网东京2月10日电 据日本《sports报知》报道,由水谷丰主演的朝日台电视剧于2月5日播出了第15集,平均收视率为11.8%。

该剧首集播出即取得16.7%的高收视率。其第2至第10集的收视率分别为15.4%、11.9%、15.7%、14.3%、15.2%、15.0%、13.3%、14.0%、14.6%。

1月1日播出的第11集为元旦特别篇,其收视率创历史新高,高达16.7%,给新年开了个好头。之后播出的12、13、14集收视率分别为14.5%、16.2%、14.0%。而本次播出的第15集虽然收视率下降了2.2%,但仍然保持在2位数上。

这是一部讲述东京警视厅下属特命刑警小组的杉下右京(水谷丰饰)与搭档冠城亘(反町隆史饰)合力破解疑案的系列刑警电视剧。2000年6月,《相棒》播出第1季,从2002年开始被制作成系列连续剧。该剧与正在播放第19季的《科搜研之女》并列为朝日电视台具有代表性的长寿电视剧。(编译:刘耕 审稿:陈建军)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乃木坂46斋藤飞鸟将主演漫改电

    横滨流星10年前曾以临时演员身

    NHK大河剧《麒麟来了》开播 第

    日本人气组合AAA宣布“组合将停

    《侧耳倾听》将拍真人电影 清野

    乃木坂46给新成人送上祝福 斋藤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