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受疫情影响 日本人气偶像组合“岚”的今春北京公演被取消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0-2-18 12:46: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2月18日电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日本杰尼斯事务所17日宣布,取消“岚”原计划于今年春天在北京举行的演唱会。“‘岚’的各位成员也非常期待与粉丝们见面,但再三考虑,我们还是不得不做出这个决定。”

去年11月3日,日本人气偶像组合“岚”在其出道纪念日当天召开记者发布会,宣布将于今年春天举行北京公演,预选场地为鸟巢。杰尼斯事务所17日表示,“为了举行北京公演,去年开始,中方的工作人员就和我们一同努力进行准备工作。但考虑到此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蔓延,我们与各方商议,最终决定取消此次公演。”

去年12月,“岚”被任命为2020中日文化体育交流促进年亲善大使。杰尼斯事务所还表示,“接下来,‘岚’还将作为加深中日两国交流的桥梁,尽全力开展活动。”(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网友热切期待石原里美主演

    时隔13年 筱原凉子主演日剧《派

    “欅坂46”平手友梨奈闪电式退

    乃木坂46斋藤飞鸟将主演漫改电

    横滨流星10年前曾以临时演员身

    NHK大河剧《麒麟来了》开播 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