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漫改真人电影《浪客剑心·终章》7月双片连映 佐藤健登上杂志封面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0-2-19 19:45: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2月18日电 据日本ORICON NEWS网站报道,将于7月3日上映的日本漫改真人电影《浪客剑心·终章》主演佐藤健登上了杂志《CUT》三月号(2月19日发行)的卷首封面。

杂志特辑里收录了与佐藤健、大友启史导演相关的采访、拍摄现场等照片,甚至还爆出雪代缘的扮演者新田真剑佑的剧照,向读者展现了《浪客剑心·终章》的最新情况。

《浪客剑心·终章》讲述了主人公发现靠着输送武器和军舰操纵志志雄的真实幕后角色--迷之武器商人,并与被称为“最可怕的敌人·缘”展开决战的故事。(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网友热切期待石原里美主演

    时隔13年 筱原凉子主演日剧《派

    “欅坂46”平手友梨奈闪电式退

    乃木坂46斋藤飞鸟将主演漫改电

    横滨流星10年前曾以临时演员身

    NHK大河剧《麒麟来了》开播 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