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宅家无聊?十部最新精彩日剧推荐给你!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0-2-19 19:53: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宅家多日,利用漫长假期追剧是个不错的选择。2020年冬季日剧已经陆续开播,十部最新精彩日剧推荐给你。(策划/袁蒙)

将恋爱进行到底

星期二 22:00

主演:上白石萌音、佐藤健

该剧改编自小学馆《Petit Comic》杂志连载同名漫画,是一部以女性为中心振奋人心的爱情喜剧。

由于一次偶然的邂逅,女主人公佐仓七濑(上白石萌音饰)遇上了命中注定之人——天堂浬医生(佐藤健饰)。为了天堂浬医生,佐仓七濑成为了护士。成为护士的佐仓七濑与天堂浬医生再次相遇,发现医生和自己想象的完全不同,居然是位超抖S的人。虽然对天堂浬十分不满,但七濑对工作和恋爱一直保持着这种敢于追求的毅力,不断挑战一个接一个的困难。

上白石萌音在剧中饰演一名新晋护士佐仓七濑,这也是她首次饰演护士这一角色。>>>>

不知也无妨

星期三 22:00

主演:吉高由里子、柄本佑、重冈大毅

本剧的剧本由日本著名编剧大石静原创,吉高由里子饰演的主人公真壁凯特是一名周刊杂志记者,一切顺风顺水。不料一日母亲突然去世,她也得知了自己的身世之谜:她的生父竟然是……真壁凯特一时间彻底丧失了自我。

作为揭露社会真相的周刊记者,真壁凯特在与自身内心的矛盾进行斗争的同时,努力从绝望的深渊中找回自我,勇敢地面对困难和逆境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网友热切期待石原里美主演

    时隔13年 筱原凉子主演日剧《派

    “欅坂46”平手友梨奈闪电式退

    乃木坂46斋藤飞鸟将主演漫改电

    横滨流星10年前曾以临时演员身

    NHK大河剧《麒麟来了》开播 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