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斋藤飞鸟主演电影《别对映像研出手!》5月上映 4月开播电视剧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0-2-27 19:0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2月27日电,据日本ORICON NEWS网站消息,由人气偶像团体乃木坂46成员斋藤飞鸟主演、山下美月和梅泽美波联袂出演的真人电影《别对映像研出手!》确定将于5月15日上映,而其电视剧版宣布将从4月开始在TBS/MBS电视台播出。

原作漫画描绘了几名热衷于动画制作的女高中生梦想着打造虚实结合、富有个性的“最强世界”的青春冒险故事。该作品曾荣获“Bros Comic Award2017”大奖、“我的漫画大奖2017”第一名、“漫画大赏2018”提名等奖项。《别对映像研出手!》从2016年开始在《月刊!spirits》上连载。而根据原作改编的电视动画片也从2020年1月起在NHK综合电视台播出。

在该片中,斋藤飞鸟饰演主人公浅草绿,她坚信“角色设定是动画片的命根子”,是个幻想着改变世界的怪人。山下美月饰演的水崎燕,父母都是演员,她却不顾父母反对,想成为一名动画制作人,并担任着杂志模特。而梅泽美波则饰演发挥两人的才能、负责管理并打算以此牟利、有着制作人气质的金森沙耶加。

而电视剧版也发布了主要演员阵容。管理社团预算的“大·学生会”会长道顿堀透由小西樱子饰演,书记榊·索旺德由格雷丝·艾玛饰演,突击队队长阿岛九和守护映像研的藤本老师分别由福本莉子和高岛政宏饰演。(编译:刘耕 审稿:陈建军)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斋藤飞鸟主演电影《别对映像研

    豪华阵容再度集结 织田裕二《金

    乃木坂46白石麻衣写真集第29次

    日本网友热切期待石原里美主演

    时隔13年 筱原凉子主演日剧《派

    “欅坂46”平手友梨奈闪电式退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