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哆啦A梦撤档延期 日本第一部受疫情影响撤档影片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0-2-28 15:04: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哆啦A梦撤档

哆啦A梦撤档

原标题:日本影市开始撤档!《哆啦A梦》剧场版将延期公映

据日媒报道,2月27日消息,“哆啦A梦”系列第40部剧场版《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将取消3月6日在日本的公映计划。这也是日本第一部受此次疫情影响撤档的影片。

此前,毕赣导演作品《地球最后的夜晚》原计划于2月28日在日本分别上映2D版和3D版,目前考虑到3D眼镜的安全性,影院也将影片改为2D版放映。

而日本的部分电影院开始应对新冠病毒疫情。

哆啦A梦撤档

哆啦A梦撤档

东宝、松竹等院线发布公告,表示将在影院配置消毒洗手液,工作人员将佩戴口罩工作,并对影院内进行全方位消毒。

同时,公告也提醒到场观众,如身体感到不适请立即告知工作人员。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斋藤飞鸟主演电影《别对映像研

    豪华阵容再度集结 织田裕二《金

    乃木坂46白石麻衣写真集第29次

    日本网友热切期待石原里美主演

    时隔13年 筱原凉子主演日剧《派

    “欅坂46”平手友梨奈闪电式退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