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蛋糕上的草莓》详细介绍(本站提供下载)

作者:佚名  来源:SOHU   更新:2004-5-27 0:0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蛋糕上的草莓 
劇 名:S.O.S.-Strawberry On the Shortcake

電視台:東京放送TBS

首 播:2001-01-12

回 數:  


 STAFF

編 劇:野島伸司
配 樂:千住明
製作人:伊藤一尋
導 演:土井裕泰
其 它:


 演 員

人江/瀧澤秀明 

三澤唯/深田恭子 

澤村遙/內山理名 

入江憲吾/永島敏行 

三澤百合江/岡田奈奈 

淺見真理子/石田子(石田百合子) 

佐伯哲也/窪塚洋介


 主題曲

片頭曲:Chiquitita/ABBA
片尾曲:S.O.S./ABBA


 簡 介

轉載自<明日報>
http://www.ttimes.com.tw/index_entertainment.html

新世紀新氣象,2001年開春的日劇陣容也十分精彩,其中,同樣都是18歲的瀧澤秀明和深田恭子攜手合作,演出野島伸司編劇的TBS電視劇《蛋糕上的草莓》(Strawberry on the Shortcake),深入描寫單相思的心情,全劇一開始,所有的人都處於單戀狀態,而瀧澤秀明也單戀著深田恭子。

劇名取叫《蛋糕上的草莓》,是因為對於蛋糕上的草莓,有人有先把它吃掉,有人卻會留到最後再吃,意味著愛也有各式各樣不同的型態。劇中,單戀的「食物鏈」拉得很長,劇情也不是普通的複雜。

瀧澤秀明演出一個快要大學聯考的高中生,愛上父親再婚後的新妹妹深田恭子,又受到同學內山理名的戀慕,但是,深田恭子的意中人是瀧澤秀明的同學窪塚洋介,窪塚洋介心儀班上的導師石田百合子,然而石田百合子卻始終難忘死去的男友,諸多角色間的情愫可謂是剪不斷理還亂。

瀧澤秀明和深田恭子98年曾在《新聞女郎》合作過,不過還是第一次一起當主角。擅長描寫人心深處情感的野島伸司,以《少年維特的煩惱》為基礎,編織出錯綜的單戀故事,只是,不知道觀眾會不會被過於複雜的多角關係弄得一個頭兩個大。
==================================
大編劇野島伸司的作品,向來喜歡用西洋流行樂當主題歌,2001年的最新作《蛋糕上的草莓》依舊不例外,這次看上的是來自瑞典國寶級的阿巴合唱團,選定的主題歌是大家都很熟的經典名曲〈SOS〉和〈Chiquitita〉。

這回拿「阿巴」的音樂當主題歌,除了悅耳動聽加野島個人偏好外,還有一個特殊理由,因為這部《蛋糕上的草莓》英文直譯Strawberry On the Shortcake,簡稱就叫S.O.S,不但創意夠,想像力更是豐富,當然劇中所描寫每位主角的單相思,配合〈SOS〉旋律的適時出現,也就代表每個人心境上煩惱時的求救信號。

這部野島新戲《蛋糕上的草莓》,演員卡司相當豪華,包括瀧澤秀明、深田恭子、窪塚洋介、石田百合子、內山理名等,TBS電視台將從1月12日起每週五播出。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