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Love Complex》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TVB   更新:2004-8-6 10:59: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手电机会社最高层决定取消机关、常务,专务松方健二郎(段田安则饰)选择二个人配制到秘书室去查找在秘书室里发生的贪污事件的犯人。一个是大坂支社的龙崎(唐泽寿明饰)他是一个有才能而又喜欢搭讪女性秘书,同时也是善于经营出口业务的头脑派;另一位是在东京营业所工作的真行寺(反町隆史饰),因为有个溺爱的母亲所以他有一点儿恋母情结。而他们的真正任务是找到在秘书室里发生的贪污事件的犯人。在就职当天他们被七位有才干的女秘书笑脸相迎,然而7位女秘书虽然个个漂亮但却因为各种各样的的理由而非常讨厌男性……

  通过细心的观察,龙崎发现社长秘书荒濑(木村佳乃饰)其实是七位女秘书的小头头,在进一步调查中还发现她和一位三流搞笑艺人同居;副社长秘书?因(Ryo饰)因为曾遭到欺骗而视男人为披着羊皮的狼,总是参加神秘的宗教聚会;龙崎和真行寺收到消息说?就是那个贪污犯。于是,他们开始着手对?进行调查。巧的是,公司卖的私人电脑出现火花飞散,消费者投诉上门的事件,于是?离开东京处理此事。

  通过调查,龙崎觉得自己最大的敌人就是荒濑,正准备采取对策时,不料专务松方却向荒濑提出是否能和副会长的儿子进行商业联姻。荒濑在答应的同时提出的条件是让龙崎罢免真行寺,在不得已的情况下,真行寺辞职了,然而很快他被秘书里的另一位女秘书邀请去到她晚上打工的地方工作。于是真行寺和龙崎分别调查贪污犯,他们得知专务松方和女秘书有二十年的不伦关系,于是这两个男人在这些女秘书的敌意下开始了坚苦卓绝的的男秘书生涯。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