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顽固老爹》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TVB   更新:2004-8-10 8:00: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神崎医院院长神崎完一是一位内科医生,他和妻子美矢子、长女小百合、大学生的二女铃、重读生的儿子正是一个完美的五口之家。

  满心希望子女们获得幸福的完一总是对他们提供这样或那样的意见,然而在家庭其它成员看来这只是老爸的烦人唠叨。一天,在小百合的相亲席上,完一突然狠狠的斥责了相亲对象而断送了这次会面。随后,新潮的小女儿铃突然宣布要和完一从来没见面的会社职员国东博结婚,在家中掀起了瀚然大波。最后,毫无办法的完一只能在他们举行仪式的当天强行把她带走……

  田村正和本来就是少见具收视保证的“超龄”偶像,而黑木瞳更是“女人40一枝花”的活生生见证,这一男一女的血统保证,难怪会生出水野美纪、广末凉子、冈田淮一这票超人气小孩,也因此观众大小通吃,成绩了不起。田村正和跟这群年纪比他小很多的“偶像”共演,不但毫无逊色,中年老帅哥的魅力更是无限放送,看田村正和演《老爸》,绝对不是那种慈祥长者模样,说他老顽固,还不如形容是童心未泯,说过的话未必算数,辩输了还会强辞夺理,这次的职业仍是医生,所以他又可以在剧中继续散发那种潇洒的高雅气质。

  全剧出现最多的重要场景便是全家人共进早餐与晚饭的时刻。主戏围绕在顽固的老爸田村正和与刁钻难驯的幺女广末凉子之间,他俩几乎天天在餐桌上循着“冲突-离席-冷战-和解”的模式吵吵闹闹,不过最后也会在餐桌边和好,因为他们有个行事风格温和,遇冲突则沉着静默以对然却是全家最重要的支柱的妈妈居中调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