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心理医生》剧情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04-11-15 21:2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一集:

  浅井智子(柴崎幸饰)是刚跨出大学校门正在找工作的学生,某日在地铁上遇上色狼,智子将他揪到站务室,但该男子否认有过不轨行为,幸亏一名心理医生当场揭穿了他的谎言,他就是楷恭介(竹野内丰饰)。隔天智子到某企业面试,来到位于20楼上的办公室,智子突然产生幻象,看到自己悬于半空中,有个恐怖的僵尸在下面抓她,非常吓人。智子来到恭介诊所处,请恭介帮忙,从智子的叙述中恭介发现她失去了幼稚园的记忆,并发现在她的脑海中有两个爸爸,一位她称之为“父亲”,而另外一位则是“爸爸”。

  智子原以为面试失败,但是却意外的接到该企业的电话,通知她前去复试,而负责接待的人事部人员巧田丰对于伊势常务执着的想招收条件并不算太出色的智子感到怀疑,遂请人调查常务与智子的关系,并以此来威胁伊势常务。次日巧田丰坠楼身亡,警方找上恭介,恭介透过对智子的催眠发现年幼的智子曾亲眼目睹爸爸被杀害的场面,而伊势常务却正好就是…..

  第二集:

  某日,恭介诊所楼下的餐厅来了一位不速之客,一名自称为木下纯的女孩,似乎患上了失忆症,店员小梓认出纯所带的耳环是某家店的独家设计,于是将她带到那里。该店店员立刻认出了纯,但却称她为贵子小姐,并告诉她,男友野村一直都在找寻她。野村得知贵子失去记忆以后,拜托恭介治疗,由于并非本人或者亲属的委托,恭介拒绝了野村的请求。

  隔天新闻报道一名25岁的男子被杀的消息,通过图片野村认出该男子就是曾向他勒索的人。警方怀疑野村有杀人动机,但野村坚持事发当晚在贵子的家中,警官于是拜托恭介对贵子进行催眠治疗,重现当天的经过,恭介拒绝。就在这时候,突然有人向警方提供线索,当晚在野村离开以后,又有一名女子来到被害人家中,而该名女子就是贵子,贵子真的就是杀人凶手吗?

  第三集:

  恭介某日在便利店碰上正在偷零食的少女小泉(铃木杏饰演),恭介从她的反映判断出小泉得了过食症,恭介将自己的名片交给小泉,希望她有空的时候能和他谈谈。另一方面,八尾刑警(西村雅彦饰演)正在调查一件高中女生被杀的案件,在该名女生的皮夹中发现了恭介的名片,八尾将这事告诉恭介,恭介心怀内疚,原来该名女生也是患上了过食症,曾来恭介处看过病。

  某日恭介的朋友同样也是医生的三七子(羽田美智子饰演)处送来了一名女学生,在她的身上找到了恭介的名片,恭介前往,原来是小泉,恭介要求小泉将自己患有过食症的事情告诉父母,并接受治疗,小泉表面答应,恭介这才发现原来小泉是八尾刑警的女儿……..

  第四集:

  某日恭介遇到了已经有五年没见面的高中同学望月(香川照之饰),望月曾经与冲野发生过一夜情,对她十分迷恋,恭介无意中发现冲野名美(工藤夕贵饰)白天是一位大型建设公司的企划部总监,标准的白领丽人,可到了晚上却流连在池袋的各个酒吧里,打扮性感惹火,专门找男人发生一夜情,是一名"性依存症"的患者。因此劝望月不要陷进去。一日,恭介在酒吧外碰到被男人骚扰的冲野,恭介上前解围,并给了她一张名片,希望她来诊所谈谈。隔日,冲野来到诊所,原来在她幼年时候母亲经常带不同的男人回家,还过分的要求小冲野帮忙望风,恭介分析冲野是受到母亲的影响,遂决定去找冲野的母亲谈谈,没想到却得到一个出人意料的答案,导致冲野得病的真正原因在于冲野在幼年时期曾受过父亲的性虐待。恭介尽力想帮助冲野摆脱心里障碍,冲野倍感辛苦却也全力配合,但某天晚上,冲野又忍不住想找男人,她拨打了恭介的电话…….

  第五集:

  一日恭介的诊所来了一位访客,该女士的儿子齐藤大(森山未来饰演)是一个有自我伤害倾向的男孩,希望能到恭介的帮助。恭介了解情况以后,决定找齐藤大的父亲,但齐藤父忙于工作无心过问,恭介斟酌之下决定演一出戏来解开齐藤的心结。他先找到一处公车翻落山谷的意外现场,并请八尾刑警帮忙 , 暂时不将公车拖吊起来 ; 另外恭介还找了很多病患一起来演这出戏 , 有患过食症的女性;自残现象的女孩 , 协调性不佳的男子 , 罹患严重失眠症的男性... , 想要让齐藤在恶劣的环境中 , 激发出求生的意识 ; 同时也让齐藤的母亲意识到将父母的理想强加在儿子身上,这样的做法是不正确的。

[1] [2]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