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心理医生》人物解析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04-11-15 21:23: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楷恭介(竹野内丰饰演):一名专业的心理医生,对待病患,他沉着冷静,极具耐心,总是一丝不苟的分析患者得病的原因,以便对症下药找出解开患者心结的方法。另一方面,恭介自身心理上也存有隐患,由于幼年时目睹父母葬生火海的场面,曾经一度患上了自闭症,多亏了石森医生的细心治疗,才能重新过上正常人的生活,这也成为楷立志当一名心理医生的出发点。

  浅井智子(柴崎幸饰演):刚跨出校门的大学毕业生,也是楷的一名患者。童年的时候因目睹父亲被人杀死的惨状,而从此失去了幼年的部分记忆,在找工作时,过高的楼层迫使她脑海中的部分记忆又再次复苏,扭曲的印象让她感到十分痛苦,因此来到楷的诊所请求帮助,最终在楷的悉心治疗之下,终于打开了心结,多年前的一起凶手案也水落石出了。

  三七子(羽田美智子饰演):是一名妇科医生,楷的老同学,一直都默默的关心着楷,她善良很能体谅他人的感受,在楷需要帮助的时候,总是及时的陪伴在他的身边。后来三七子的母亲洋子因误入邪教,而神志不清,多亏了楷的帮助,一家人才重新过上了健康幸福的生活。

  八尾刑警(西村雅彦饰演):一名刑警,对工作认真热忱,赋有正义感,在某次办案的过程中与楷相识,从此成为了彼此信赖的好朋友,在工作中有遇到心理上的疑难杂症都会向楷请教,后来其女儿小泉患上了 过食症,八尾因为工作太忙,而忽视了对女儿的关怀,多亏楷及时发现,帮助小泉走出困境,避免了一场祸事的发生。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