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非洲之夜》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日剧盘点   更新:2004-11-26 8:4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发售日:1999年

主要演员:铃木京香,友坂理惠,松雪泰子,佐藤浩市

剧情梗概: 
     
  八年前一个下大雨的夜晚,木村礼太郎(佐藤浩市)与杉立八重子(铃木京香)的车坏了,他们在雨中协力推车前行。礼太郎对八重子说:"我们结婚吧!"

八年后,八重子做了新娘。新郎不是礼太郎,而是银行高级职员火野武史。然而在教堂举行完婚礼后,突然来了两个警察将新郎抓走。原来新郎挪用公款事发,遭到逮捕。

时间又过了半年,八重子基本从打击中恢复了过来。为了重新开始生活,她搬到了一个名叫"非洲"的公寓,因为她不能忘记八年前礼太郎制作的"非洲之夜"录影带。在非洲公寓,八重子暂时没有工作,便临时充当公寓管理员。公寓里同时还住着三个女人:礼太郎的妹妹木村绿(友坂理惠)、情人相泽有香(松雪泰子)和丸山阿姨。平时丸山阿姨对几个年轻人照顾有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