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阿南的小情人》剧情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05-1-2 8:56: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六集

  千代美(深田恭子饰)的外公(北村总一朗饰)心脏病发作,幸好日下部老师(田边诚一饰)正好到来救了外公一命,这件事让千代美更希望赶快恢复原状。

  野村(宫地真绪饰)对小南(二宫和也饰)说自己可能怀孕,要小南帮她买验孕剂,碰巧被小南的妹妹小樱(安倍麻美饰)看到,回家告诉爸爸(西村雅彦饰)之后掀起轩然大波,幸好野村及时出现说明,才化解一场天大的误会。

  后来小南带着千代美去找中华料理店的老人,岂知老人看见千代美就吓昏了。千代美开始觉得自己应该自力更生,不该再牵累小南。第二天小南和千代美又去找老人,老人这次要千代美再抽一次签,却还是抽到意指无法恢复原状的签诗。千代美于是决定和小南到江之岛最后一次约会,小南还请人做了一个迷你项炼送给千代美。回到家后,野村又找小南出去,千代美要小南去赴约,自己则是留下一封信悄悄离去……

  第七集

  千代美(深田恭子饰)觉得自己只会给小南(二宫和也饰)带来麻烦,所以决定离开小南,而心急的小南遍寻不着她,非常担心。

  日下部老师(田边诚一饰)希望小南参加大学的推甄选考会,但小南心里挂念着担心千代美,无意参加。小南想到千代美可能会去找中华料理店的老人,于是去中华料理店打听,但老人却矢口否认。

  确实投靠老人的千代美,为了回报老人的收留,用书法替店里写了菜单。后来不死心的小南又来到店里,发现千代美写的毛笔字后大为放心,也决定接受推甄,希望千代美能来看他跑步。

  但是千代美还是决定离开,只请老人帮她带话给小南。选考会中的小南虽然受到老师的青睐,但得知千代美又离开后,决定辞退推甄,立刻去寻找千代美。小南在中华料理店的后门找到仍无法离去的千代美,喜极而泣,老人也非常感动,鼓励他们一定会有奇迹出现。

  小南答应千代美让她看看自己跑步的模样,于是在学校的操场练习,大原(石井智也饰)刚好看见练习中的小南,想帮小南录下跑步的姿势,却不小心录到了超迷你的千代美……

  第八集

  野村(宫地真绪饰)听到小南(二宫和也饰)说从不曾忘记过千代美(深田恭子饰)之后,深受打击,心不在焉的过马路时竟然发生车祸。

  千代美同情野村没有亲人在身边,要求小南带野村回家照顾,野村也趁机住进小南的家。但是野村却不断刺探小南,而小南的妈妈也发现野村假装骨折,同时也怀疑千代美的事,于是藉着拍全家福,终于让千代美露出马脚。

  看着野村和小南全家人和乐融融的吃晚餐而不禁感到寂寞的千代美,用小南的手机打电话给外公(北村总一朗饰),这件事后来也被野村发现,于是野村逼问小南究竟把千代美藏在哪里,甚至抱住小南逼千代美现身,没想到已经忍无可忍的千代美真的现身,迷你的模样果然吓坏了野村……

  第九集

  野村(宫地真绪饰)得知千代美(深田恭子饰)变小,而且一直由小南(二宫和也饰)在照顾着,心里很不是滋味。

  小南的妈妈(名取裕子饰)生日将到,大家都为南妈妈准备礼物,千代美也努力织了一条以前想送给自己妈妈的围巾送给南妈妈,但因为太小了,只能当书签。

  因为先前野村告诉日下部老师(田边诚一饰)说小南把千代美藏在家里,日下部老师心生怀疑,决定找小南问清楚,结果看到千代美织的书签之后,更加深了怀疑,于是在追问小南的同时,按捺不住焦急的情绪下打了小南……

  第十集

  日下部老师(田边诚一饰)追问小南(二宫和也饰)为何要将千代美(深田恭子饰)藏起来时,按捺不住激动情绪的打了小南,幸好商店街的人及时制止。

  翌日,日下部前来道歉,并向小南说出自己激动的原因,因为千代美的外公(北村总一朗饰)若是再次心脏病发作可能就没救了,因此才会急于知道千代美的下落。听到这件事的千代美,立刻决定回家跟外公说明原委。

  就在等待千代美回来的时候,外公心肌梗塞发作,却强忍疼痛的不让日下部知道,悄悄的自行到医院就医,碰巧看见此幕的小南和千代美于是紧跟在后一起到了医院。等外公醒来时,千代美终于与外公见了面,外公虽对千代美身体变小一事感到惊讶,但是欣然答应让千代美与小南交往,两人于是决定到传说中的月下之泉去许愿,希望千代美变回原来的模样……

  第十一集

  小南(二宫和也饰)和千代美(深田恭子饰)决定一起到传说中的月下之泉去许愿,希望让千代美变回原来的模样。没想到两人出发后,千代美的外公(北村总一朗饰)突然心脏病发,日下部老师(田边诚一饰)急于联络两人,却始终联络不上。

  就在两人正准备许愿时,终于接到日下部老师的电话,于是两人决定放弃许愿,转而祈求外公病情好转…

上一页  [1] [2]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