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小狗华尔兹》角色分析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05-4-18 18:05: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樱木叶音(安倍夏美饰演)是一个音乐天才,但可怜她身世贫寒又双目失明,在现实中找不到温暖,周围的人总是有意无意欺负她,令她倍感不安和紧张,于是只能把自己的情感寄托在一只小狗身上.

  水无月芯也(西岛秀俊饰演)一个才华横溢,心中只有钢琴的音乐家,他本不屑于卷入这场家族纷争,但是无法回避的现实还是令其它几个兄弟姐妹视他为虎狼,唯恐家产、事业被这个捡来的弃儿夺去。所以,除了音乐,他其实过的并不快乐,脸上始终有淡淡的忧郁笼罩,还有一丝落寞。

  水无月奏太郎(龙雷太饰演)东京都音乐大学的校长,拥有名誉和地位。次子不幸去世之后,一直致力于寻找音乐天才。

  水无月器一(风间彻饰演)水无月家里的长子,东京都音乐大学的事务局长。掌握着家里的财务大权,希望能够继承父亲的一切。

无月律子(杉浦幸饰演)水无月家里的长女,负责管理东京都音乐大学的乐器。不懂的真正的爱是什么,十分仇视养子水无月芯也。

  轮岛舞子(三浦理惠子饰演) 东京都音乐大学的校长的秘书,深受学长信赖,负责天才考试选拔的工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