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2008年夏季日剧预告《怪物父母》

作者:未知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08-7-16 14:22: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怪物父母》

  电视台:富士电视CX

  主 演:米仓凉子、平冈佑太、佐々木蔵之介



 

    

  简 介:

  所谓“Monster parent”,就是指教师或学校遇上蛮不讲理又自我中心的监护人。米仓所饰演的高村树季正是以解决监护人与学校之间的问题,由教育委员会派遣的律师。这一角色的设定是专攻经济学、是美女同时又头脑清晰、且品味出众的优雅律师。

  以这部作品为契机而得知“Monster parent”一词的米仓感到很惊讶「全部像是杜撰出来的一样,没想到这是真实发生的事情」。连续剧中有因为女儿不喜欢班主任的关西腔而让老师使用标准语来说话。也有当儿子被选为合奏的指挥者要被录影时,要求让他面对观众指挥等不合理要求的出现。米仓宣誓道「她的周围(指律师角色)不要紧吗?就算被说,也非常厉害!希望能演出能被周围人群指责的感觉来」作为教育委员会的职员,协助米仓左右的平冈佑太(23)、以及站在对立面的佐佐木藏之介(47)一同参加了演出。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