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2008年夏季日剧预告《少年刑警》

作者:未知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08-7-16 14:23: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少年刑警》

  电视台:富士电视CX

  主要演员:小池彻平、真矢みき、藤木直人



 

    

  简 介:

  人气组合WaT成员、演员小池彻平(22)将主演7月开始在富士电视系放送的「刑事柴虎」连续剧。该剧改编于描写直面少年犯罪的娃娃脸刑事的漫画。

  剧集讲述有着一张可爱的娃娃脸,总是被误认成国中生的柴田竹虎,其实是立志成为少年组刑警的菜鸟警察。一天,他在死党藤木小次郎的二手衣店,遇见一名顺手牵羊的少女?美月。竹虎费了一番功夫才总算抓到她,来派出所迎接她的父亲,乍看之下是个好好先生,但其实是个会对美月施暴的瘾君子!而且甚至杀了药头,要美月去帮他顶罪…!本作是安童夕马和朝基胜士的最新作。主角竹虎是个充满正义感和勇气,努力帮助偏差青少年的刑警,是很正面的一部作品。

  原作在《周刊少年漫画》中连载中,销量突破累计42万部的人气漫画电视剧话。小池扮演优秀的热血刑警,被称作“柴老虎”的柴田竹虎。有张娃娃脸,周围的少年辨认不出而潜入当中做调查并惩治少年犯罪的热血漫画。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