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2008年夏季日剧预告《正义的伙伴》

作者:未知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08-7-16 14:24: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正义的伙伴》

  电视台:日本电视NTV

  主要演员:志田未来、山田优、向井理



 

    

  简 介:

  女优志田未来(15)和山田优(23)将初次共同出演7月9日在日本电视系开始放送的「正义的伙伴」姐妹的角色。

  《正义的伙伴》是在月刊《Chorus》中连载的圣千秋所作的人气漫画。志田扮演的二女儿容子(16岁)从出生后就被山田扮演的长女槙子(24岁)一直期负着。尽管如此,仍然努力生活着的感人励志剧。制片人次屋尚说“志田在《女王的教室》中受欺负时的表演很好。并不是‘没有家的孩子’,在欺辱中没有妥协而坚强的生存着,形成了适应当前环境的生存方法”。《正义》的电视剧化成了角色争夺战,志田的起用有原作者的认同。

  姐姐槙子是著名私立大学毕业然后在行政机关工作的白领,应该不会欺负妹妹,其座右铭为“以牙还牙,以怨报德”。而槙子每次都对这种隐瞒企图的行为冠以“正义的伙伴”的称呼。这种结果容子虽然知道是不讲理的,但是仍然坚强的生活。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