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福山雅治十月新剧再度化身伽利略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08-8-25 9:59: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 福山雅治主演的07年秋季档月九《神探伽利略》于21日确定推出特别剧场版。而剧场版将定名为《伽利略(Episode Zero)》,另外电影版《嫌疑人X现身》也将在10月4日晚上九点播出。主要讲述福山扮演的主人公,帝都大理工学部助理教授汤川学,在其大学时代发生的一些事。新生代演员三浦春马也受提携,在剧中出演重要角色。
福山雅治再度化身伽利略

  故事背景设定在原剧中时间段的三年前。北村一辉扮演的草雉刑警为了案件的侦破,来到帝都大学了解情况。与正在参加羽毛球部活动的汤川再度相见。其实早在2人就读同一所大学时,草雉就已经注意到汤川在破案侦察的才能。

  富士电视台制作人铃木吉弘,对于让三浦春马来实验年轻时候的汤川说:“不管是饰演强硬派的角色,还是出演不良分子,都表演的很到位。这样的他,让我清清楚楚的看到了曾经的福山。所以从一开始就决定了这个角色非他莫属。”因为出演《极道鲜师3》而人气急升的三浦也表示,“饰演学生时代的大前辈福山先生,让我非常紧张。希望自己表现出来的不是让人感觉在模仿汤川先生,这一点对我来说有一点难度。我将以什么样的面貌来呈现这个角色,也请大家期待。”

  另外参演的还有,扮演汤川研究工作室的女大学生长泽正美,串联着整个杀人事件的,迷一样的美女香里奈。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