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日剧女王换人 宫崎葵挤掉菜菜子

作者:佚名  来源:信息时报   更新:2008-11-5 14:46: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剧女王换人宫崎葵挤掉菜菜子(附图)

人气高涨的宫崎葵现在也是广告商的宠儿

  

  凭主演《笃姬》创下近10年来大河剧最高收视的宫崎葵,身价暴涨,成为各日本电视台争相抢夺的香饽饽,目前财大气粗的富士电视台已经开出和松岛菜菜子同级的1集300万日元的天价,邀她演出明年4月的“月九”(周一晚间9点黄金档)大戏。此外,除了宫崎葵,今年在日剧界玩得风生水起的都是20岁上下的年轻女星,看来昔日的一线大牌们确实岌岌可危,如果都像菜菜子这样,因为挑肥拣瘦兼不肯减价导致2年多都没戏演,迟早会被新人完全取代。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剧一姐日前重新洗牌,皆因昔日“日剧女王”菜菜子人气逐渐下滑,目前日剧界能和她平起平坐的仲间由纪惠(听歌)也遇到演艺生涯的瓶颈(虽然《极道鲜师3》收视尚算不错,但也被狠批无新意),反倒是新晋小天后宫崎葵,形象清新兼演技有保证,加上《笃姬》收视一路长红,成为当之无愧的新一代日剧女王。

  影视双栖成演技代表

  宫崎葵虽然不算大美女,但胜在演技佳兼观众缘极好,除了日本国营电视台NHK的剧集外,一直主打电影市场。2000年她主演的电影处女作《人造天堂》在戛纳电影节大受好评,其后主演的《NAna》等电影都是当年大热,而她首挑大梁主演的《笃姬》,创下平均27.7%的高收视率,是目前为止的今年日剧平均收视率冠军。而《笃》剧的拍摄地日本鹿儿岛也因此大发观光财,旅游收入高达262亿日元,可见其人气。

  电视台掀“夺葵”大战

  虽然曾放言“不适合演偶像剧”,但现在宫崎葵对演民营电视台剧集的口风已经松动。据报道,各电视台都看好她,在众家“夺葵”大战下,其身价连续飙升,据称,目前TBS电视台打算先让其丈夫高冈苍甫当男主角以讨好她;而富士则开出1集300万日元高价,与菜菜子、仲间由纪惠等一姐平起平坐,就不知到底最后宫崎葵会被哪家打动了。

  新生代女星个个多才多艺

  秋季荧幕因她们生色

  除了宫崎葵,今年在日剧界大放光彩的几位年轻女星,同样不容小觑。纵观这些年轻美女们,个个看得又演得,多才多艺之余,在日本年轻人当中也拥有广泛影响力,分分钟挤掉老牌大腕们上位。

  堀北真希

  年龄:20岁

  秋季新作:剧集《Innocent Love》

  继井上真央之后,堀北真希是又一个20岁出头就挑大梁演“月九”剧的年轻女星。虽然《Innocent Love》的没开好头,首播收视只得16.9%,但随着剧情渐渐铺开,很可能低开高走,毕竟有金牌编剧浅野妙子坐镇,她每部剧都能引起轰动,如年初的《最后的朋友》,而且和堀北真希搭档的是当红音乐人北川悠仁,这样的组合让观众感觉很新鲜。此外,《花样少年少女》给堀北带来超高人气,她在《笃姬》中也有戏份,宜古宜今,前途光明。

[1] [2]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