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宫崎葵跻身“日剧一姐”

作者:佚名  来源:南方都市报网络版   更新:2008-11-5 15:02: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夺葵高招

  ●富士电视台:一集开出300万日元高价,让宫崎葵与松岛菜菜子平起平坐;

  ●TBS电视台:准备先捧宫崎葵的老公高冈苍甫当男主角,博得佳人欢心。

  23岁的日本女星宫崎葵主演NHK大河剧《笃姬》创下高收视率,日本民营电视台纷纷祭出高价邀她演出,其中富士电视台最豪气,开出与松岛菜菜子同等级的1集300万日元(约21万元人民币)的天价,邀她演出明年“月九”(周一晚间9时黄金档)大戏。昔日“日剧女王”菜菜子因酬劳太高已两年多未主演日剧,炙手可热的宫崎葵声势已超越菜菜子,一姐重新洗牌。

  因电影《NANA》爆红的宫崎葵是日本85后四小天后之一,也是日本观众心目中的次世代女王接班人人选之一。她以演技派女星自居,自认“不适合演偶像剧”,要求经纪公司尽量帮她接电影,偶尔演电视单元剧,剧本一定要先让她过目,气焰很高,但许多大牌电视制作仍带着优厚条件三顾茅庐。

[1] [2]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