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矢田亚希子月九登场 时隔三年终复归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08-12-19 15:26: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 因生育而休业的女星矢田亚希子(29)即将回归演艺圈的消息14日得到证实。矢田亚希子将在1月12日开播的富士台电视剧《亡者之声》中饰演一名法医学讲师,这也是她与演员兼歌手的押尾学(30)经历了热恋、引退、结婚、生育之后,时隔三年重又回归演员本行的首部作品。对此她表示“希望能在片中让大家看到我的成长。”
矢田亚希子

  曾经在电视剧以及广告方面都有突出成绩的清纯派代表矢田亚希子,在05年4月被曝出与押尾学热恋后,关注的焦点一度集中于她的私生活上,广告代言也随之锐减。此后她与押尾学结婚,07年11月生下第一个孩子,基本就从公众面前消失,专心于照顾孩子的生活。此次复出,相信她也一定会把自己的经历感受融入角色,在演技方面有所成长。而其丈夫押尾学也在今年春天和AVEX签约,开始演员和歌手的各方面发展,夫妇两人联手再战演艺圈,威力倍增。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