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日女星矢田亚希子被前夫拖垮 经纪公司濒临关门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1-3-28 9:43: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3月10日电 日本女星矢田亚希子被吸毒的前夫押尾学带入倒霉的境界,她的玉女形象受重创戏约寥寥可数,演戏、代言费也被砍价。她所属经纪公司“Toyota Office”也被拖累,濒临倒闭危机。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押尾学前年吸毒,并涉及命案,矢田亚希子闪电与其分手,但形象仍一落千丈。育有3岁幼子的矢田亚希子,积极接演日剧挣钱,去年先后在《刑事 鸣泽了》、《逃亡律师 成田诚》中演配角,好不容易在手机日剧《离天空最近的幸福》睽违5年挑大梁,却是扮人母,她苦笑说:“拍生产戏时,不禁回想起阵痛的苦。”

  矢田亚希子的日剧酬劳原本1集约106万元台币,被砍到35万元台币以下,沦为小角色,但她有钱赚就感到很满足了。

  日本《周刊新潮》报导,她所属经纪公司“Toyota Office”仅有10名员工,内田有纪、高岛礼子等女星陆续出走,剩矢田亚希子撑大局。但她在押尾学出事后工作递减,去年裁员一半,这让公司老板感叹:“再这样下去,公司要关门大吉了。”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