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日本时尚潮人排名NO1——龟梨和也

作者:未知  来源:粉丝网   更新:2009-8-20 8:24: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TBS电视台的《Count Down TV》(CDTV)节目发布了“时尚潮人”前十位投票结果。其中顺利拿下排名第一的是来自杰尼斯事务所的人气组合KAT-TUN的龟梨和也。而一向独领风骚的SMAP,却让人大跌眼镜,居然一个人都没有上榜。

  从排行表上可以看出,前两名龟梨和也和赤西仁均是来自KAT-TUN。某种程度上这也算是最佳杰尼斯艺人的争夺,所以本次竞争可以说KAT-TUN是大获全胜,而KAT-TUN中则又是龟梨和也占了先头。 除了hyde以外,前7位均为杰尼斯所属艺人。但同样属于杰尼斯事务所的老牌偶像团体SMAP却无一人入选。而此前SMAP的木村拓哉在《an·an》2008年9月号上刊载的《我最喜爱的男人》投票中刚刚获得了第一名,而且还在《时髦男士》单元中排名非常靠前。所以这次木村拓哉居然没有上榜,不能不说令人感到诧异。不过这也许是《an·an》和《CDTV》针对的群体年龄层次本来就不同造成的。 虽然各家杂志或电视节目上众位明星排名有所不同,但唯一可以肯定的是,这又是杰尼斯事务所全面胜利的一仗。

时尚潮人排名TOP10

 1.龟梨和也(KAT-TUN)


 

娱乐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