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简介 >> 正文

日本电影《热气球俱乐部之后》剧情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0-1-4 10:27: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群年轻人组成了一个名为“上空”的气球俱乐部,他们中间有真正热爱热气球运动的人,也有只想打发时间派遣寂寞的人,更有借此寻求友情爱情的人。二郎(深水元基饰)曾经是其中的一员,而如今俱乐部的成员们早已各奔东西。二郎也正埋首于自己的生活,为事业而忙碌,为与女朋友绿(川村雪绘饰)的关系而烦恼。二郎突然接到一个电话,朋友告诉他当年俱乐部中的活跃分子村上(长谷川朝晴饰)死于一场意外事故。于是,时隔5年,昔日气球俱乐部的成员们终于再度聚首,坐在一起追思村上。缅怀故人的聚会渐渐演变成了放浪形骸的畅饮会,大家仿佛摆脱了生活带来的重重束缚,重新回到了当年年轻气盛的时光中。二郎第一次了解到美津子(永作博美饰)与村上之间的感情纠葛,从中他对爱情产出生了新的领悟……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