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简介 >> 正文

日本电影《椿山课长还魂记》剧情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0-1-4 10:30: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椿山和昭人到中年,有着上有老下有小的普通家庭和大腹便便的身材,他凭着多年勤勤恳恳的工作升上课长之职,一直战斗在公司业务的第一线。不料,突然袭来的脑溢血让椿山猝然离开了人世。

  原本世上少这么一个平常不过的中年大叔根本无关痛痒,但椿山无论如何也无法安心就此撒手人寰——公司正值生死存亡的关头,有许多工作正等着他处理;家里的房子还有21年的贷款要还;老年痴呆的父亲在疗养院需要定期探视;还有年幼的孩子、羸弱的妻子……在椿山的努力争取之下,位于天堂和地狱之间的中转机关 “中阴所”批准他还阳三日。于是,椿山变身为一个大美女重返人间,与他同行的还有追查仇人的黑帮老大和想要见见亲身父母的男孩,两人也分别改头换面成了英俊的发型师和可爱的小女生。而等待着三人的将是一场前所未有的奇异之旅……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