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简介 >> 正文

日本电影《被遗忘的真实》剧情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0-1-4 10:34: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描写一位在日本横滨街头流浪了五十多年的女游民麻里(Mary),因为怪诞的穿着,因为娼妓的身世,成了邻里背后指指点点的话题,也成了横滨繁华街头一道奇异的风景。

横滨(Yokohama)不是麻里(Mary)的故乡,传说她在二次大战前从北方的家乡来当地当乐伎,作当时美国大兵的生意。五十年后,她美丽的容颜被岁月剥夺,她金发碧眼的往日情人早已随着终战而去。但她依旧坚持徘徊在横滨街头,坚持在迟暮的双颊抹上宛如艺妓般的白面,驼背的身影衬着贵妇般的阳伞洋裙,对市井小民来说,她是那么地熟悉,又是那么地突兀。巷尾的斐短流长,让她背着神秘又败德的过去,在横滨街头,她却又以垂垂老矣的身躯保存着二次大战以来日本社会的旧日风貌。正因为如此,她那不合时宜的一言一行,却成为艺术家灵感的来源:有摄影家把她当成镜头主角,拍成艺术写真;有现代舞蹈家以她为灵感创作舞剧;更有演员将她的故事搬上舞台。Yokohama如鬼魅般的Mary。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