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简介 >> 正文

日本电影《爱与亡》剧情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0-1-4 10:44: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青年阿蔡(武田真治饰)邂逅美女希拉(NorA饰),瞬间坠入情网。三天后,希拉不辞而别,阿蔡怅然若失。

过了342天,两人再度重逢——由此拉开了波澜壮阔的人生序幕。对希拉和阿蔡来说,这天是仿佛马拉松折返点般的“命运之日”,如果成功就能获得玫瑰色的逍遥人生,如果失败则必将堕入万劫不复。

希拉选择了背叛黑道老大,她偷得巨款与阿蔡私奔,由此引来黑道、警察、专狩猎恋人的杀人狂等重重追兵。阿蔡决定为爱而战,也甘愿为爱而死。

迎接这对亡命鸳鸯的会是怎样的未来……?

日本“爆米花”

“请来经历由情色、爆笑和子弹构成风暴!请来目击史上最宏大的爱情战争!”

因风靡一时的新古装电影《少女杀手阿墨》一举成名的北村龙平导演,继《格斯拉:最终战役》之后,又为我们带来了一部风格奇特、怪招迭出的娱乐大作。

北村导演一向喜欢不按理出牌,又对制造瞩目点有着敏锐的感觉。此番他颠覆日式电影常规,用完全大撒把的方式打造出这部新作。片中融合了性、暴力、枪战、无厘头搞笑等众多元素,带来飚车般狂热的超常体验。

本片的制片人之一高桥努是北村的好友,他拿出了自己的短篇漫画《69》为影片提供蓝本。而协同撰写剧本的桐山勋也是北村的老搭档,他们的合作历程可以追溯到02年的《荒神》,此后的《生存》、《Sky High》、《少女杀手阿墨》也都是两人联手的产物。

以北村为核心的制作团队熟知彼此的脾性,也有着共同的抱负,他们的目标是推出不亚于好莱坞杰作的Japanese Popcorn Movie,为沉闷的日本影坛带来一抹艳丽的异色。

迷之新人NorA

本片女主角由初登大银幕的新人NorA出演。对于NorA的过去,人们只知道她毫无表演经验,曾经当过模特。北村导演慧眼识人,相中了集天真和性感于一身的NorA来出任本片的核心人物。而NorA也不负期待,面对摄像机镜头和众多资深演员,她竟然毫不紧张,完美地扮演了片中那位魅惑了无数人的魔性美女。

而出演片中男主角阿蔡的是武田真治。片中的武田不仅帅气依然,而且还增添了以往不曾看到过的野性和强壮,焕发出别样的迷人气质。武田和北村导演是在一个电视节目中结识的,北村还曾经去看过武田出演的舞台剧,对其演技颇为赞赏。本片的制作计划出炉之后,北村立刻向武田发出了片约。

在配角阵中,有“两小时电视片帝王”之称的老戏骨船越英一郎将一改往日的银屏形象,扮演追杀男女主人公的黑帮老大。另外还有坏警察寺岛进、池内博之;杀人狂IZAM、阿蔡的昔日情人杉本彩等等众多名角加盟。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