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简介 >> 正文

日本电影《海猿2:爱之界限》剧情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0-1-4 10:50: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年轻的仙崎大辅经过严酷的训练,成为了一名海上保安厅的潜水员,负责水下救援工作。两年后,他被分派到鹿儿岛第十管区的机动救难队,活跃在海上搜救工作的第一线。仙崎的恋人环菜是一名服装设计师,在异地的事务所工作。

  一天,在鹿儿岛锦江湾中,一艘搭载了620名乘客的大型渡轮触礁,即将在4小时内沉没,而船内运载的195辆汽车也随时会引发大爆炸,突来的危机令船上局面一片混乱。机动救难队连忙赶赴事故现场救援,疏散乘客。仙崎意外地在船上遇到了环菜,两人匆匆而别。为了救助来不及出逃的两名乘客,仙崎被困在了船中,为了顾全大局,指挥官无法派人前去营救。就在此时,焦急地守望着渡轮的环菜接到了山崎用手机从船上打来的求婚电话……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