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简介 >> 正文

日本电影《妖怪大战争》剧情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0-1-4 11:04: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因为父母离异,刚满10岁的忠志只好跟母亲来到乡下,跟外公一起生活。离开东京大都市,忠志很不习惯,跟乡下的孩子们也玩不到一起去。偶然间,忠志参拜神社时被伙伴们选为“麒麟送子”。当地有个传说,被选为“麒麟送子”的孩子可在大天狗山顶,拿到传说中大天狗守护的飞剑。传说那飞剑是用来维护和平的,只有正义的孩子才能得到这件神器。有些淘气的孩子对忠志当选很不服气。为了向同伴证明自己不是胆小鬼,忠志鼓起勇气攀登大天狗山,可爬到一半时,他却因为害怕不敢继续向前。在回家的路上,忠志遇到一个可怕的妖怪,浑身颤抖的他被带到妖怪的家里。

  不久后,日本各地开始出现儿童失踪案,还多次发生妖魔怪物袭击人物的恐怖事件。忠志在外公的鼓励下,决心重登大天狗山……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