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简介 >> 正文

日本电影《阿修罗城之瞳》剧情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0-1-4 11:13: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江户时代,江户的文化与经济空前活跃。但在歌舞升平的江户城,也潜伏了一股骇人的暗流,化身人形的恶鬼四处作乱,杀人害命的事件时有发生。为了克制肆虐的恶鬼,幕府特别组织了“鬼御门”,集合精通剑术和强于辨鬼的精英,以首领国成延行(内藤刚志饰)和助手安倍邪空(渡部笃郎饰)为中心,专门猎杀各路恶鬼邪神。

  某日,众小鬼在美艳的女鬼美惨(樋口可南子饰)的率领下,来到国成的鬼御门前大肆挑衅,声称不久后即将复活鬼王阿修罗,从此统治整个人世。在这个恶鬼横行的江户城,小演员病叶出门(市川染五郎饰)却毫不在意,仍然每日悠哉游哉地过着自己的生活。原来他也曾是鬼御门的一员干将,“杀鬼出门”的名号在江户如雷贯耳,可惜五年前因故抛弃一切,加入四世鹤屋南北(小日向文世饰)的剧团,从此不问世事。

  此时,江户城还盛传飞天大盗“暗夜山茶”的离奇传说。这伙“只谋财不害命”的大盗手法极其干净利落,每次偷盗成功后还不忘留下一朵香艳诡异的山茶花。实际上,这伙大盗是几个靠歌舞曲艺掩人耳目的女飞贼,其中艳压群芳的就是名叫山茶(宫泽理惠饰)的姑娘。五年前,山茶在河边莫名晕倒,以前的记忆全部消失。想不到一次偶然的机会,病叶出门巧遇山茶,便立即被她的美貌吸引。而山茶也对出门情有独钟,此时她肩上的红花胎记也开始显现。

  山茶与出门爱的越深,胎记带来的剧痛也越大。她还不知道这个花瓣如火焰的胎记,正是鬼王阿修罗的标志。另一方面,安倍邪空为了夺权篡位,暗中串通妖艳的美惨,设计暗害了国成延行。美惨无意中看到山茶肩上的胎记,执意复活阿修罗,决定派遣邪空追求山茶。于是围绕着一个女人,昔日并肩战斗的出门和邪空,展开了一场殊死搏斗。但出门不小心中了邪空的圈套,身负重伤后被山茶救走。看到二人深情的模样,美惨竟然也莫名手软。

  尽管出门已经知道山茶的身世,但他仍然一往情深地爱着这个女人,而山茶也慢慢接受了这个男人。不久后,正当二人情深意浓的时候,山茶五年前的记忆复苏,她的身体也开始发生异变。原来,山茶“只要陷入情网就会变成鬼王,这就是传说中的阿修罗。而当两人爱的越深,思念的感觉越强烈,转生后的阿修罗的力量也越强大”。找到真爱的山茶,却不得不面对恐怖的宿命。

  这时候,美惨阴冷的笑声中,江户城鬼火闪烁,远方飘来巨大的空中之城。“阿修罗城浮现的时候,也就是人世转变魔界的时候,人和鬼会同时坠入地狱……”在错综复杂的人鬼缘和爱欲横流的感情漩涡中,鬼王阿修罗终于登场了……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