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简介 >> 正文

日本电影《天国的来信》剧情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0-1-4 11:46: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远离冲绳本岛的南端八重山群岛中,有一个全岛都被划为西表国立公园的美丽岛屿――竹富岛。岛上,一个女孩正在拼命挥手与母亲道别。女孩名叫风季,母亲(南果步饰)要去东京,爷爷(平良进饰)也一同前往。独自一个人留在岛上的女孩泪流满面,不停地挥着手。风季的父亲早已去逝,只留下生前爱用的照相机。风季曾一直和担任岛上邮局局长的爷爷以及母亲3人过着平静的生活,但有一天,母亲决定要去东京。风季以为母亲很快就会回来,但回来的只有爷爷一人,母亲却再也没有回到岛上。但是,每年的生日那天,风季总能收到母亲充满温情的信。总是以“风季,生日快乐!”开头的来信,就像母亲在一旁默默注视着风季一般,不断给她鼓励和勇气。母亲的来信伴随着风季度过了从少女到成人这一段情感最为丰富的美丽岁月。捧着磨破了的信纸的风季,时而对迟迟不归的母亲感到愤怒,时而怀疑母亲的存在,但最终,她还是在母亲的信的支持下长大了。拿着亡父留下的相机,她开始学习摄影,童年的玩伴海司(金井勇太饰)充当她的摄影助手。14岁生日那天,母亲的来信上写着“20岁生日的时候,我会向你说明所有的事情”。风季(苍井优饰)的心中萌发了到东京去学习摄影的念头。不顾爷爷的反对,决意要去东京的她终于迎来了前往东京的日子。母亲来信邮戳上的“涩谷”字样也是她决意要去东京的重要理由。在东京忙碌的生活中,风季渐渐忘记了自己的生日。而这时候,海司却拿着自己母亲的信出现在了她的面前。明年就到20岁了,风季和母亲见面的日子终于要到来了……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