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日本发行 Lady Gaga与碧昂斯专辑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网   更新:2010-4-16 21:03: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碧昂斯   
 
 
Lady Gaga   

    Lady Gaga近日在日本率先发行了混音专辑《The Remix》。这张专辑中收录了世界著名DJ和电子乐团体为Lady Gaga的代表作所作的混音版本,其中合作的艺人包括宠物店男孩、Robot to Mars等大牌电子艺人。专辑的封面使用了仅仅用报纸遮羞的Lady Gaga裸照。但很多亚洲国家因为风俗习惯等因素不能使用这个封面,所以稍后发行的国家将会使用新的封面,并在5月发行。中国内地也将于5月同步推出此专辑。

    据悉,收录于Lady Gaga最新专辑《超人气女魔头》中的歌曲《电话》被誉为当今世界上最受欢迎的2位女星Lady Gaga和碧昂斯的巅峰合作,受到全世界流行乐迷的关注。她们迟迟没能推出的MV,也着实吊足了大家的胃口。美国当地时间3月11日晚上,《电话》的MV终于在其官方网站上首播。

    二位天后的“双剑合璧”自然不会让大家失望,这支长达10分钟的MV,与其说是一个音乐录影带,不如说是一部迷你电影,讲述的故事也是顺着上一支大热单曲《Paparazzi》的故事主线展看。
 
    在上一集中“教训”了自己那位别有用心的男友的Lady Gaga被关进了监狱,但是不久就因为一通神秘电话得以脱身,而解救她的正是另一位女王碧昂斯。于是这两位携手再次踏上了一段新的冒险旅程……在MV的最后,两人还给大家留了个悬念,故事并不是到此就结束了。

    Lady Gaga的独特造型一直是大家议论的焦点,在这支精心准备的MV中,她自然也毫无保留地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从粗铁链上衣到硅胶透明盔甲,从易拉罐发卷到美国国旗装,每一套造型都让观众着实惊讶。

    而碧昂斯则在自己一贯的性感风格上加上了些复古的风味。两位在MV的结尾处,还分别身着一黑一白两套类似于中国古装女侠的服装,冷艳无比。  


 

娱乐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