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新垣结衣 >> 正文

飞机蓝天绘出心形 新垣结衣话说初恋[图]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5 12:20: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恋空2


恋空3


23日,东京国际电影节特别招待作品《恋空》在六本木丘上映。电影上映之前,主演新垣结衣、三浦春马和今井夏木导演出席了脱口秀活动。


东宝公司计划制造出真正的“恋之空”,用Cessna飞机在二千五百米的高空画出巨型心形符号为《恋空》在电影节上的亮相助阵。当天从一大早开始就是多云,制作方原以为计划要泡汤,不料临近傍晚,云渐渐散去,天空竟然晴朗了起来。于是,在“恋之蓝天”下,新垣等人出现在等待已久的观众们面前。


新垣结衣1


本月初,新垣因为过劳导致身体不适而没能出现在影片的完成记者招待会上,让粉丝大为担心。不过这天,新垣看上去神采奕奕,已经完全恢复了状态。她指着天空露出了可爱的笑容。在脱口秀上,新垣透露,自己第一次送出情人节巧克力是在幼儿园的时候,当时班上只有一个男生比她个子高,于是,人生第一份巧克力就送给了他。而她的初恋是在初中二年级,当时几乎所有的男生都剃着运动型的短发,只有一个男生留着长长的海藻头,新垣主动出击和这个与众不同的男生开始了交往。


《恋空》是根据拥有一千六百万读者的手机小说改编而成的青春爱情片,将于11月3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第20届东京电影节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