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三池崇史 >> 正文

东映10年新片发布会 行定勋成岛出聚首宣传

作者:佚名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3-7-8 7:40: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西健二、行定勋、香月秀之


成岛出、平山秀幸、佐藤纯弥、松田秀知


日本东映电影公司“2010年新片发表会”11月19日在东京举行,除了发布由大泽隆夫主演的最新古装片《樱田门外之变》(2010年秋公映)以外,包括行定勋、成岛出、平山秀幸等7名导演,都亲赴现场宣传各自的最新作品。


《樱田门外之变》根据历史文学家吉村昭的同名小说改编,该片是佐藤导演继4年前执导《男人们的大和》后的复归之作,全片外景地选在茨城县境内,并且得到茨城县水户市的大力支持,在水户市内的千波湖畔,建成一座片中出现的中心建筑“樱田门”,周围还将建造百余米的古代建筑群,建设费将耗资2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500万),重现当年恢弘气势。全片讲述了大泽扮演的幕府末期的民族英雄“关铁之介”,将日本历史重大变革事件,通过电影手段重新诠释。将于2010年1月20日开机,3月20日杀青,同年秋季公映。



《花痕》


而由导演行定勋执导、丰川悦司搭档药师丸博子主演的新片《爱妻家》也将于2010年1月16日公映,行定导演表示这是一部专为大人拍摄的电影,如何修复夫妻间的破裂感情将是全片重点。随后,由米仓凉子主演的改编自人气日剧的剧场版《交涉人 THE MOVIE》(2010年2月11日公映)的导演松田秀知、北川景子首次挑战古装片《花痕》(2010年3月13日公映)的导演中西健二、堤真一主演的揭露医疗体制潜规则的影片《孤高的手术刀》(2010年初夏)的导演成岛出、沟端淳平主演的青春励志片《你跳舞吧,夏天》的导演香月秀之、根据藤泽周平原作改编的《必死剑鸟刺》(2010年7月公映)的导演平山秀幸,分别就各自影片向媒体做了详细介绍。


另外,正在赶拍《斑马人2》(2010年5月1日公映)而未能到场的导演三池崇史,通过视频传达了他对该片的自信:“如果我将它拍成了普通的喜剧片,那我认为就是失败了!”


除此之外,当天还介绍了由堀北真希搭档松山健一合演的新片《失忆的故事》(2010年3月27日公映)、描写高中男子垒球的青春题材影片《垒球少年》(导演丰岛圭介、2010年初夏公映)、仲村亨搭档小西真奈美主演的悬疑电影《迎面错过的街道》(导演阪本顺治、2010年秋公映)、以及《假面骑士电王 剧场版-电王&Kiva Climax 刑事》(导演田崎龙太、12月12日公映),数部东映电影公司推出的精彩新片将在2010年全情奉献给观众。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