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三池崇史 >> 正文

《一命》发布正式海报 营造剑拔弩张的肃杀感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8 8:45: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光网讯 由三池崇史导演,市川海老藏主演的电影《一命》近日公布了日本国内公映的正式海报。


这部参加了64届戛纳电影节的三池最新力作,根据泷口康彦的《异闻浪人记》改编,集结了瑛太、役所广司、满岛光等数名日本电影界的一流演员。1962年,日本电影大师小林正树曾根据原著小说拍成电影《切腹》,由仲代达矢主演,得到了戛纳电影节的评委会特别奖。


在《一命》海报上,画面上方以市川海老藏饰演的津云半四郎(老版中仲代达矢出演的角色)作为中心,其他三名角色千千岩求女(瑛太)、美穗(满岛光)和斋藤勘解由(役所广司)分居两侧,三个男人分别展现出严肃的神情,用逼视的目光直视正前方,满岛光饰演的美穗看上去则目光游离,心事重重;画面下方则显然是个切腹的场景,中间身着白衣的切腹之人根据老版《切腹》剧情和此前曝光的预告片推测,很有可能是瑛太扮演的千千岩求女。整张海报通过上下不同场景画面的结合,为电影提前营造出一种剑拔弩张的肃杀感。


此外,海报的宣传语的一句“搭上性命,追问(いのちを懸けて、問う)”,已经点出电影的故事发展主线。在剧情上,本片将讲述武家社会两名极具尊严的武士,虽然贫穷但为了让爱的人活下去的壮烈故事。


除了之前一直报道过的主要四位演员之外,竹中直人、青木崇高、新井浩文、波冈一喜、笹野高史、中村梅雀等多名老戏骨也加入了这部电影,配乐则交由著名音乐人坂本龙一制作。


电影《一命》将于10月15日在日本公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